【喻黄】(完结章)穿越到橙光游戏了怎么办!!!!!(16)

完结了!!!

 

番外有,慢慢写。有想看的番外吗?

 

先去写凤凰蛋开心一下

 

还有你们都想把汤给我喝!!我不喝(怂

前文:01 02 0304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46

 

 

御医来了之后,很快说出了结论。

 

“皇上,是多潘中毒,此毒无解,臣无能。”跪倒一片的太医打碎了黄少天最后的幻象。

 

御医做了最大的努力,喂了喻文州些止疼的汤药。

 

 

 

许是药发挥了作用,喻文州终于从疼的浑浑噩噩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来人,拟旨。叫丞相、禁卫军统领、吏部尚书和刑部尚书来。”

 

他听到了御医说这是无解的毒。

 

如今他一定要死,“少天,朕死后,你是想出宫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还是……”

 

“不,我哪也不去,我要给你陪葬。”黄少天在喻文州身边躺下,他看着队长眼里一瞬间蹦出的光彩握紧了喻文州的手,“你在哪我就在哪。”

 

“如果再给朕一年时间,朕一定可以光明正大封你为后,少天对不起。”

 

黄少天摇头,怕一开口就泄露出喉咙里的哽咽,他紧紧地抱住喻文州,希望帮他分担一点点的痛处。

 

“少天,那你愿意封后之后,和朕一起合葬吗?”喻文州轻声问。

 

 

“我愿意。”

 

 

“拟旨,朕惟乾坤德合、式隆化育之功。内外治成、聿懋雍和之用。典礼于斯而备。教化所由以兴。咨尔黄氏。乃内大臣之子也。世德钟祥。崇勋启秀。贞静持躬、应正母仪于万国。兹仰承 太皇太后懿命。以册宝立尔为皇后。其尚弘资孝养。克赞恭勤。茂本支奕叶之休。佐宗庙维馨之祀。钦哉。”

 

 

 

恭喜获得结局【母仪天下】。

 

 

 

黄少天问系统,“那我现在可以带着队长回现代了吗?”

 

“黄先生抱歉,现在还不可以。”

 

 

 

丞相来了听说黄少天被封了皇后,还没来得及表示异议,就被喻文州打断了,“如果你舍得你的宝贝女儿给我这个死人陪葬就说下去。”

 

喻文州忙着嘱咐之后的事宜,黄少天在一边发呆。

 

 

“黄先生,我想有一些事情您有权知道。”系统机械的声音有了一些起伏。

 

“也许您已经感觉到了这段最后的剧情生硬,是因为这是被更改之后的剧情。”

 

“喻先生由于是外来灵魂,带着难以估测的自主性,在这一年时间里,发现了叛军的踪迹还慢慢收回权利。”

 

“如果继续下去,按照系统估测,一年之后,喻先生手中的资源已经足够叛军翻不起什么浪花,剧情难以继续,所以不得不将原本的结局更改。”

 

“按照剧情,德妃已经怀孕了,喻先生死后,王公公会说这是喻先生的遗腹子,最后继承皇位。”

 

“黄先生可以在离开游戏世界之前作出一个选择,让喻先生不再疼痛或者让之后的剧情按照喻先生的剧情发展,让喻世旁支继承皇位。”

 

“请选择。”

 

 

 

黄少天反应了好一会,才明白系统的意思,他想起上个失败的结局里喻文州要封宁贵妃为后之前的话。

 

队长很爱这个他为之呕心沥血的朝代。

 

“选择剧情发展。”

 

 

 

 

47

 

 

很快其他人都离开了,只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

 

“少天,来。”喻文州的喉咙已经受到了些微的腐蚀,声音沙哑又微弱。

 

黄少天顺从的过去,坐在地上,扒在喻文州的床边,像只信任主人的幼犬。

 

“少天……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吗?”痛楚让这个一直运筹帷幄的男人露出脆弱,“明知道最好的后果就是现在就自尽,还能死的好看一些,可如果没有下辈子,这就是最后的时间了。”

 

“有,会有的,我们会一直在一起。”黄少天问系统,“能不能让队长恢复现代的记忆,我不想让他带着这么大的遗憾回到现代。”

 

系统犹豫了一下,“可以。”

 

 

过了几分钟,喻文州的双眼重新由浑浊变得清明起来。

 

“队长?”

 

“过一会,你就要回到你那边的世界中去了吗?”喻文州轻声笑了笑,“怪不得你一激动就叫我队长。”

 

“是我们一起回去。”

 

“不,我的记忆是从小在这里长大的。”喻文州看着他,“少天,你爱我吗?不管你那个世界的喻文州,你爱我吗?”

 

“我爱你,我爱你文州。”黄少天想起明明喜欢又不好意思只能让王公公送来的食盒,和一个个从御书房跑到偏远的重华宫的下午,“我爱你啊。”

 

“那再陪我几个小时好吗。”喻文州牵住黄少天放在床边的手。

 

“好。”

 

 

 

黄少天踢掉鞋子,爬上了床,抱住喻文州,陪他慢慢的说话。

 

说他们相遇的那个晚上,说重华宫屋檐下的燕子,说纳凉的行宫里御花园的锦鲤,说他们的一点一滴。

 

喻文州的呼吸越来越慢,胸腔有些凹陷了下去,甚至不再能发出声音,仍然用他的双眼紧紧盯住黄少天的脸。

 

黄少天俯下身吻住他的嘴唇,“我爱你,我爱你……”

 

 

终于他没了呼吸。

 

黄少天将他始终不肯闭上的双眼抚平,拿起一边的匕首自刎。

 

 

最后进来的皇上心腹禁卫军统领看到的就是帝后依偎在一起的情景,他手中写着让烦太后隐居的遗诏掉在了地上,却无人理会。

 

 

 

 

48

 

 

“即将回到现实世界,祝您生活愉快。”

 

“系统撤出中,倒计时……”

 

 

 

黄少天睁开眼的时候,喻文州早已醒了过来。

 

“呜……队长……”黄少天爬到喻文州身上像一只树袋熊。

 

“来抱抱。”

 

 

“队长你记不记得游戏的事情啊。”

 

——“嗯记得”

 

“呜……他说他不是你……”

 

——“是我,游戏世界的时候记忆受影响比较深所以觉得不是,不难过。”

 

“队长是不是很疼啊,你一直在打颤……”

 

——“不痛,不哭。”

 

“队长,我们做吧。”

 

 

 

夜色还长。

 

 

 

 

 

 

完结了!!!爱你们!!!

 

封后的圣旨用的康熙帝的那个……

评论(39)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