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穿越到橙光游戏了怎么办!!!!!(10)

*应该是快完结了,会在2w左右完结

 

捋顺大纲的我跑回来更新了

 

*求宝宝们去点梗嘤嘤婴QAQ,链接点我

 



 01 02 030405 06 07 08 09

 

 


28

 

 

【去后花园】

【去小厨房】

【去找皇上】

 

 

“系统,存档。”

 

“滴,存档成功。”

 

 

Emmmmmmmm,黄少天犹豫了一会,去厨房吧。

 

你走去了小厨房,没有人,转了一圈就回去睡觉了,一夜无梦。

 

 

第二天。

 

“……读档。”

 

 

那去后花园。

 

你抱着猫去了后花园,玩闹的时候你落入水中,染了风寒,不治身亡。

 

获得结局【红颜薄命】。

 

 

哦。

 

每次都是最后一个选到正确答案:-)。

 

那走吧,去找喻文州。

 

 

 

黄少天一边走一边和系统聊天,“后妃能跑去找皇上吗。”

 

系统灵光一现。

 

“您的系统向你赠送一盒白切鸡,是否接受?”

 

“接受。”

 

黄少天拎着食盒颠颠的跑到西荷阁,却被王公公拦在了外面。

 

王公公满脸为难,“娘娘,皇上正在和丞相商量要事,娘娘先回去吧。”

 

黄少天挠了挠头,“那麻烦公公把食盒拿进去吧。”

 

王福海接过了食盒,“等一会皇上忙完,老奴会告诉皇上的。”

 

 

 

 

29

 

 

黄少天回到杨子阁,坐在凉亭里生气,“喻文州为什么不让我在旁边的房间等他了。”

 

系统开始咔嚓咔嚓嗑瓜子,“可能是得谈很长时间吧。”

 

“你说实话,刚才房间里真有丞相吗?”

 

 

………………沉默

 

 

“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黄少天问系统要了一把瓜子,跟着他一起嗑,“那你说他今天还来我这睡觉吗。”

 

系统不说话,听他一个人唠唠叨叨的,不时递一把瓜子或者把他喝空的茶杯倒上可乐。

 

“和你讲哦,队长他和熟人其实可幼稚了,生气了闹别扭从来不直说,就是自己生气。”

 

“然后不和你主动说话,你和他说话吧,他就一脸什么事都没有的表情。”

 

“这大概是变相撒娇?”

 

“总之别扭的不行。”

 

“如果我一直没发现,当然这不存在,如果,没发现,他就会把我喜欢的那个鼠标藏起来。”

 

“上次闹别扭的第二天我去拍广告了,没来得及哄他,回来就发现鼠标没了,滚床单的时候在他枕头底下发现的。”

 

“古代真是不方便,想哄他都不敢硬是去找他。”

 

“唉……”

 

 

 

 

喻文州半夜偷偷跑来,看到的就是黄少天一个人孤零零的趴在石桌上的场景。

 

顿时心疼的也顾不上闹别扭了,疾步走过去想把他抱回屋里。

 

 

喻文州刚过去,还没抱起来黄少天就醒了。

 

黄少天把腰上的手拿下去,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动一动就觉得手脚被压住麻的厉害,觉得委屈得不得了。

 

喻文州被他水润润湿漉漉的眼神看的心都化了,“来,抱你回屋,我们去睡觉。”

 

“麻了,不回。”

 

喻文州懂了,坐下看着他的烦爱妃慢慢活动手脚。

 

 

黄少天拦住又想伸手的喻文州,“说明白再回屋,说说你为什么生气。”

 

喻文州僵硬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没有啊,少天从哪看出我生气了?”

 

“再装。”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你不说今天就别上床”的表情。

 

 

 

“那少天和我说说,队长是谁啊。”

 

 

 

 

30

 

 

黄少天后悔了。

 

早知道不问了。

 

这让他怎么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怎么办啊ORZ。

 

“系统,实话实说可以吗。”

 

“天天啊,你说了也没声,喻先生也听不到。”系统安慰他,“你想说就说吧,人总要对生活抱着美好的幻想。”

 

 

喻文州看他没说话,“你想说的时候再说,朕先走了。”

 

闹别扭了!!绝对生气了!!

 

黄少天拉住喻文州的手,不让他走,“我……”

 

 

 

你看到有一支箭朝喻文州射来,你会选择:

【推开皇上。】但你会被箭射中。

【看皇上被射中。】

 

 

这什么垃圾选项,当然选第一个啊!!!

 

你推开了皇上,被箭射中了。

 

 

“少天!!!!!”

 

 

 

 

黄少天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就守在床边。

 

“少天……”喻文州叫来王福海,“少天醒了,快叫御医!”

 

【皇上宠爱值+100】

 

 

“少天觉得哪儿疼吗?”

 

黄少天摇了摇头,想睡觉。

 

系统调了疼痛度,疼倒是不疼,就是胸口闷闷的,喘不上来气。

 

黄少天躺在床上,安心享受队长的嘘寒问暖,想着怎么解释队长的事。

 

“少天就在这儿好好养伤,需要的药材已经在运来的路上了。”喻文州一边给黄少天喂粥一边说。

 

 

这时王福海进来趴在喻文州耳边说了什么。

 

喻文州皱紧了眉头,转过头歉意地看着他,“少天,我得回宫一趟。”

 

 

“系统,王福海说了啥?”

 

“皇后死了。”

 

“啥??????”


评论(15)
热度(154)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