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穿越到橙光游戏了怎么办!!!!!(03)(04)​(05)

03、04走外链点我


看不了就去微博搜  闻子不填坑的小号


第一条微博就是


*给点小心心的宝宝们啵啵

 

 

 

 

 

 

13

 

 

你因为初次承欢身体不适请安来迟。

 

宁贵妃掩唇轻笑,“烦妹妹怎么来的这么晚啊。”

 

和他住同一殿的如嫔说道,“烦妹妹初次承欢,想必是累了。”

 

宁贵妃似是刚想起来的样子,“哎呀,其他妹妹承宠之后都是按时来给皇后娘娘请安,忘了烦妹妹昨日辛苦了。”

 

 

 

上次走过一遍了,他得长教训,“系统!我要存档!”

 

“滴,存档成功。”

 

“这次怎么这么顺利,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我以为你又不给我存档,不过我这次不会死了。”黄少天警觉。

 

“没有没有,我是多么纯良的系统啊!!”

 

黄少天听了都沉默,“哦:-)。”

 

 

 

这时你会选择:【是皇上缠着臣妾,妹妹才起晚了。】

                       【姐姐教训的是,妹妹下次一定注意。】

 

 

 

上次选【姐姐教训的是,妹妹下次一定注意。】,结果横死宫中了,这次选第一个。

 

 

 

你初次承欢就被皇上格外宠爱,不免有些得意,“是皇上缠着臣妾,妹妹才起晚了。”

 

 

宁贵妃大惊失色,“妹妹这样说话就伤了和气。”

 

帝后关系不不是什么秘密。

 

除了初一十五,皇上从不去皇后的寝宫。

 

皇后娘娘被戳到了痛处,从此将你视为眼中钉,趁一次皇上微服把你害死。

 

 

获得结局【横死宫中】。

 

 

 

黄少天:??????????

 

 

这到底什么垃圾游戏。

 

怎么两个结局都是横死宫中:-)。

 

作者呢,我要给作者寄刀片。

 

 

“系统你给我出来,这游戏怎么玩?”黄少天觉得这游戏在玩他。

 

“黄先生,游戏是可以玩的哦。”系统装乖,“要读档吗?”

 

“我要给作者寄刀片:-)。”

 

“确认向作者热闻投喂刀片一个吗?”

 

这么智能?

 

“可以投喂10个吗。”

 

“确认向作者热闻投喂刀片十个吗?”

 

“确认。”

 

“感谢您的投喂~~~~作者积分加1000,支持正版穿越之不做弃妃,投喂作者可以参加抽奖哦~~~”

 

 

MD更气了。

 

 

 

算了算了读档读档,心平气和心平气和,你气死了就回不到现实了。

 

黄少天读档之后又回到了这个问题。

 

这时你会选择:【是皇上缠着臣妾,妹妹才起晚了。】

                       【姐姐教训的是,妹妹下次一定注意。】

 

黄少天不信邪的又选了一次第一个,还是【横死宫中】。

 

 

……选第二个吧。

 

 

你听着耳边的嘲讽,低头道,“姐姐教训的是,妹妹下次一定注意。”

 

【皇后好感+5,人心+5】

 

 

 

 

顺利回到寝宫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

 

为啥是这样的??

 

“因为皇上的宠爱值>30,所以你以后不会被处处排挤,就不会【横死宫中】啦。”系统解释道。

 

“……现在宠爱值是多少了”

 

“已经有60了呦。”

 

 

陪睡宠爱值涨的好快。

 

 

好像get了什么不得了的新方法。

 

 

 

 

14

 

 

一次承欢之后,皇上好像忘了你,没再叫你去侍寝。

 

 

 

不不不,剧情错了。

 

没叫他去侍寝是真的。

 

喻文州自己带了王福海颠颠来了好多次。

 

 

带了个食盒。

 

和他在重华宫聊天。

 

食盒里放的是白切鸡。

 

 

 

就和那时候喻文州想泡他走一个套路。

 

天天拉他去吃白切鸡。

 

然后装模作样的聊天,其实在套他老底儿。

 

他那时候年少无知,队长天天请他吃饭他居然也没想多,稀里糊涂被拐上床才反应过来。

 

 

 

当了皇上还拿白切鸡,毫无创意,怎么着也让他尝尝古代的佛跳墙啥味儿的啊!!!

 

黄少天一边塞了一嘴鸡肉一边想。

 

唔,御厨的手艺怎么和蓝雨食堂一个味。

 

 

 

幸好重华宫现在没什么正经主子,他一个贵人就是最大的,皇上每天往这跑也没被人注意到。

 

不过,估计队长要是不想让人注意,也没人能注意。

 

黄少天想着说,“皇上,我下次想吃糯米鸡。”

 

蓝雨食堂的糯米鸡超好吃的!有一点想念。

 

 

 

 

15

 

 

这日你正准备就寝,就听后面的小厨房传来什么奇怪的声音。

 

这时你会选择:【去看看】

                       【不去看】

 

黄少天翻了个身,懒得动,这估计是要触发什么支线剧情吧。

 

不去了,刷好队长好感度就完了,不想和别的人打交道。

 

选二。

 

 

你想可能是什么野猫,便没去理会。

 

 

 

第二日,正是你册封嫔的日子。

 

你梳妆打扮后在宫中等待良时,却突然眼前一阵眩晕。

 

 

获得结局【横死宫中】。

 

 

 

??????????

 

黄少天:我怎么突然横死了????

 

系统:“黄先生由于您人心不够,宫人被买通然后被毒死啦。”

 

 

 

我被毒死他怎么这么开心,可以换系统吗:-)。

 

 下一章

 

 

*写的好累哦,以后会学会用外链的

 

啵啵


本来在商业街和闺蜜吃烤肉

结果我爸发微信说晚上去我大姨家住

吓到我赶紧让他把电脑背着,我的更新

快夸我




评论(18)
热度(179)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