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两只猫的同居生活04

*emmmmm最近考了毛概马原行策,我差不多是一只废闻了

*爬起来更新

 

   二  

 

四、外遇?!!!

 

 

黄少天最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喻文州好像背着他在外面有别的猫了。

 

 

证据就是,他在喻文州的衣领上发现了,不属于他的,猫毛。

 

还发现了!!好几次!!!

 

衣领上!!别的!!!猫的!!!毛!!!!

 

还是!!!橘色的!!!毛!!!!!!!

 

 

喻文州你告诉我,有了我你还去外面找别的猫??

 

还是橘猫??

 

什么猫比我还可爱??

 

什么!橘猫!!能比我!!!还可爱??????

 

 

黄少天生了好几天的气,等着队长跟自己坦白从宽。

 

没等到。

 

从第一次发现猫毛没注意,到第二次发现奇怪了一下,到第三次又发现开始警觉。

 

到今天已经半个月了。

 

居然一个字儿都没从喻文州嘴里听到!

 

黄少天被气炸了,偏偏还非得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实际上已经气成了球,气成了浑身毛都带静电滋啦滋啦响的猫球。

 

 

 

气成智障的黄少天跑出去到一个猫咖撸了一下午猫。

 

特意找了个有布偶猫咖。

 

摸得猫都要秃了。

 

沾了一身猫毛回家了。

 

正大光明的带着别的猫的毛回家了。

 

挑了喻文州在家的时候回来的。

 

直面队长的目光毫不畏惧,毫不畏惧,畏惧…

 

黄少天灰溜溜的脱了衣服然后又坐到了喻文州旁边,开始老老实实的交代,“我去撸猫了,撸了一只布偶。”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毛绒绒的头顶,像摸一只猫,“怎么了?怎么去撸猫了?”

 

黄少天委委屈屈的,“你最近都干嘛去了啊,怎么天天带别的猫的毛回来啊……”

 

“吃醋了?”喻文州笑了下,“闻不出是普通猫吗?普通猫的醋也吃。怕你吃醋特意换了衣服。”

 

“那你也并不能天天抱他啊,什么猫你天天去抱他啊,还是只橘猫,想抱抱我啊…”黄少天说着就变成了猫趴在喻文州腿上仰头看着他,咪咪叫着卖萌,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是在说,“我不可爱吗?”

 

喻文州看着腿上撒娇的小男友,抱起来把脸埋在他毛毛的肚皮上蹭了蹭,“你最可爱。”又亲了亲他的毛脑袋就抱着他去给洗澡了。

 

别的布偶猫的味道,洗掉^_^。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就被抱着出了门。

 

 

“……”黄少天看着面前这只巴掌大的小奶猫沉思,情敌好像有点小……嗯……

 

小奶猫看着面前的橘猫黄,跌跌撞撞的钻进了他的毛毛里。暖暖软软的,和自己的颜色一样!

 

少天喵僵硬的看着肚皮上的小奶猫,小毛团也看着他,还凑过去舔了舔他的鼻子。

 

黄少天吓了一跳,求助的看向一边看热闹的队长。

 

喻文州把一大一小两只团子抱进怀里,撸了撸少天喵的毛,“前几天在咱家楼下捡的猫,刚出生不大点,收养的家庭已经找好了,就是猫还太小,怕他活不了,跟着照看几天。”

 

 

“不许乱吃醋了知道吗?”

 

“喵…”知道了…

 

“还去撸猫,还摸别的布偶猫。”

 

“咪…”我错了嘛…

 

“少天最可爱。”

 

“喵呜…”还是队长的毛软…

 

“那回家吧,我们在窝里看电视。”

 

“喵呜!”要茶几下的窝!

 

“好。”

 

“咪!”还要果冻!

 

“橘子味对吧?”

 

“咪唔…”还要亲亲…

 

“亲亲~”

 

“咪…”喜欢你亲我…

 

“那快回家吧。”

 

 

快回家吧。

评论(15)
热度(142)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