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两只猫的同居生活03

   二

 

 

*今天考完试了,之后闭关背英语

*背英语也不耽误我摸鱼

*理直气壮

 

 

 

三、猫耳

 

 

最近是黄少天猫形态成年的日子。

 

大部分猫猫们人形态和猫形态的成年期是错开的。

 

人形态就像大部分人类一样,在18岁以后身高就不会再变化。而因为猫咪的寿命普遍比人类要长,所以猫形态的成年期一般在二十几岁。具体的时间还会因为品种和个人身体情况发生变化。

 

猫猫成年的时候会有很多不同的症状,但普遍表现为:人形不稳、发热、失眠多梦、不喜见人等中的一种或者几种。

 

 

 

开始的时候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成年期到了。

 

直到某一天他在啪啪啪的时候现出了猫耳。

 

 

黄少天意乱情迷的在喻文州身下小声的叫,爪子还不规矩的在他的后背留下了几道抓痕。

 

喻文州俯下身刚准备说什么,就愣住了,停下了动作。

 

黄少天不满的哼哼,“怎么不动了?”

 

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冒出来的猫耳朵,低声笑,“你耳朵被我干出来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黄少天被吓萎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看着蔫头耷脑的小少天,“你怎么这么不禁逗。”

 

黄少天这时候也反应过来可能是成年期到了,“那你突然一说我以为我身形不稳就是吓了一跳嘛,你也知道身形不稳是很严重的如果身形不稳就没办法在人类社会生存啊多可怕啊……”

 

黄少天说完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小声的说,“不然我用手给你弄出来吧……”

 

喻文州安慰的摸了摸委屈巴巴的黄少天,下床去了厕所。

 

 

等洗完澡收拾好了,黄少天趴在喻文州怀里变回了猫。

 

大概是想讨好一下被打断的男朋友,少天喵软绵绵的撒着娇,细声细气的叫着,尾巴紧紧缠着喻文州的胳膊,还时不时凑过去舔舔他的鼻子。

 

喻文州低头亲了亲黄少天的毛脑袋,“好了,快睡吧。”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之后发生了更严重的问题。

 

他变不成人了。

 

少天喵趴在饭桌上,四爪都塞在身子底在,委屈的缩成一个毛球。

 

喻文州在他面前放好牛奶,听他喵喵的叫,“早知道昨天不变成猫了,现在变不回去了。现在可怎么办啊队长呜呜呜我除了小时候还没有过啥变不回去的时候呢…”

 

 

 

不过变不回人也有福利就是了。

 

喻文州怕黄少天成年期变不成人情绪不稳定,变成大猫的时间明显变得更长,也主动钻进来和他一起窝在茶几下面。

 

一窝就是小半天。

 

期间获得舔毛无数,舔鼻尖无数,呼噜毛无数。

 

黄少天沉迷在布偶喻的毛毛里不能自已。

 

 

 

猫猫的成年期大概是一个礼拜,最开始几天的反应最严重,之后会慢慢缓解最后渡过成年期。

 

而这一个礼拜黄少天都维持着猫猫的样子,被喻文州当成毛绒玩具一样随身携带着。

 

被捧在手心的黄少天甚至幸福的觉得做猫也不错。

 

 

 

不过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成年期过去的时候,布偶喻和橘猫黄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然后少天喵忽然就变成了人。

 

黄少天一愣然后把脸埋在喻文州的毛毛里,“队长我变成人了成年期终于过了!以后我就是一个可以光明正大看小黄书的猫了!”

 

下一秒喻文州也跟着变成了人,眯着眼睛看着还不知死活在他身上乱蹭的黄少天,“成年了的少天是不是应该做点成年人的运动了?”

 

 

 

 

嗯……之后有人问起黄少天关于成年期最深刻的记忆。

 

他都会尴尬的笑笑然后默默的在心里说,最深刻的大概是屁股很疼吧。

 

 

 

 

 

猫耳play,开心嘻嘻嘻


评论
热度(169)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