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叶修的黑眼圈(一发完结)

*第一次写王叶

*紧脏紧脏

*总裁王X网瘾少年叶

*灵感来自微博一个梗。

 

老王和叶521快乐(强行

 

 

 

01

 

王杰希最近很忙。

 

等他忙完回家发现他的小娇妻又熬夜玩游戏有了厚重的黑眼圈。

 

 

 

 

02

 

其实有黑眼圈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只是王总裁是一个立志做好丈夫的有志青年。

 

尤其他的小娇妻常年宅在家里不粗门,肤白貌美的,黑眼圈看着就尤其明显。

 

王总裁每次有一阵子不着家,等忙完回来叶修肯定挂着国宝一样的黑眼圈。

 

 

 

 

03

 

王杰希不是没和叶修谈过。

 

叶修轻描淡写的一句,你都不怎么回来留我独守空闺还不准我打游戏。

 

就把王总裁顶的哑口无言。

 

 

 

 

04

 

王杰希不能让小娇妻早点睡觉,只能去网上找找怎么去黑眼圈。

 

毕竟他们公司一群理工男指望不上。

 

然后他看到了这样一条微博。

 

马应龙痔疮膏,中药膏,活血化瘀,治黑眼圈效果良好。

 

王杰希的大小眼睁得都快一样大了,认真的研究了一下评论,发现反响还不错。

 

于是暗搓搓买了一只准备自己先试试。

 

 

 

 

05

 

痔疮膏很快就到了。

 

他纠结了一下是被下属发现更丢人还是被老婆发现更丢人。

 

然后藏在公司了。

 

没想到还是被秘书无意间发现了。

 

还被偷偷告诉了老婆。

 

这秘书是苏沐橙。

 

他也不能开掉,只能每天在他小姨子诡异的目光里表演,面无表情。

 

 

 

 

06

 

王杰希回家之后就被问了痔疮膏的事情。

 

然后他老老实实的说了。

 

毕竟新时代好男人,不能骗老婆。

 

 

 

 

07

 

叶修听了理由,啧了一声。

 

问他,你怎么就不能到回回家陪我睡觉呢,熬夜的黑眼圈就都没了。

 

王杰希不说话了。

 

 

 

 

08

 

王总裁其实不是原来就是王总裁。

 

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一个一穷二白的大学生。

 

后来眼光独到的靠国内几乎还是空白的无人机云台领域发了家。

 

第一桶金的钱还是叶修给的。

 

 

 

 

09

 

叶修和王杰希不一样。

 

他出身钢琴世家,家境优越。

 

他不喜欢钢琴,虽然也继承了家里的天赋,可他只对电脑和软件感兴趣。他没理会汉诺威音乐学院的邀请函,拿着几年的学费和生活费跑路去做软件了。

 

然后就认识了王杰希。

 

 

 

 

10

 

然后还在一起了。

 

 

 

 

11

 

刚开始公司没打出名气的时候资金是很紧张的。

 

没有名气就没法融资,拿不到钱就没法生产,没法生产别人就不知道,就更打不出名气。

 

那个时候两个人是睡地下室吃窝窝头,一块钱恨不得劈成两瓣用,叶修还用写小软件的钱给苏沐橙交学费和贴补家用。

 

 

 

 

12

 

王杰希一直记得叶修以前过的事什么样的生活,即使他自己不在意,王杰希也没有办法不在意。

 

所以即使公司早就步入正轨,王杰希也恨不得一天36个小时泡在公司工作。

 

 

 

 

13

 

叶修说,趁着这次把话说开了,你再这么天天把我一个人扔家我就要跑了。

 

现在别说你的钱,就是我也能养活我们仨,挣钱重要我重要?

 

 

 

 

14

 

王杰希当然说,你最重要。

 

叶修说,那你就多回家,以后那你不回来我不睡觉。

 

还有痔疮膏留着你自个用吧,就能看见我的黑眼圈看不着你自己的。

 

 

 

 

15

 

后来有一次在家里吃饭,苏沐橙问王杰希,痔疮膏治黑眼圈真的好用吗?

 

叶修说,你想试试就拿走啊,留这也没用。

 

 

 

 

16

 

王杰希当然不知道好不好用。

 

他就知道当润滑不太好用。

 

 

(完)

评论(2)
热度(88)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