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的报恩(番外一)

*被推荐了,怂哒哒的闻子马上爬来更新番外

 

 

 

 

 

 

这已经是在一起很久之后的事了。

 

黄少天学会了用钱,学会了穿衣服,学会了和人交流,也开始自己出门做些其他事情。

 

不过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

 

给喻文州送爱心午餐。

 

 

其实喻文州在在一起之后也经常带黄少天出去吃东西,感受人间丰富的美食。

 

黄少天早就知道自己做的饭也就一般般的水平。

 

但爱人一直要吃也只能硬着头皮做,后来请了人到家里专门教他做菜,现在也是比普通人做的好吃的了。

 

至于甜点,天赋异禀自学成材到了专业水平。

 

 

 

黄少天今天是坐地铁来的公司。

 

第一次坐地铁有一点小紧张,提前了很久就出了门。

 

到了喻文州公司门口,还没等进去就被一个小姑娘拦住了!!

 

小姑娘留着黑长直,瘦瘦高高,穿着漂亮的裙子,眼睛大大妆容精致,只是说话声小小的,“你好打扰一下,能请你喝个咖啡吗?”

 

黄少天看面前的女孩儿脸都涨红的窘迫样子,想想自己是个妖精,怕什么凡人,就同意了,“好啊,走吧。”

 

小女孩像是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居然这么容易就答应了,愣愣的。

 

黄少天笑了,“走吧。”

 

 

 

 

到了咖啡店,黄少天看小姑娘一直不说话,点了两杯摩卡,“喝甜的心情会变好哦。”

 

 

坐了一会,小女孩才开口说话,“我想看看喻文州先生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黄少天猜了半天,没想到是因为这个,“那你看到了。”

 

小姑娘点点头,双手不知道放哪一样一直揉搓自己的裙摆,把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小裙子弄的起了褶子。

 

“你喜欢文州?”

 

小姑娘像是被吓了一跳,身子往后倾斜了一些,然后脸红红的点头。

 

“那你有和他说吗?”

 

“没有……我爸爸说喻先生已经有了爱人,感情也好,就不好意思再开口了……”似乎看出了黄少天是个好说话又温柔的人,小姑娘也慢慢开了口。

 

“你很可爱。”黄少天慢慢说,“但是文州已经是我的了,不好意思啊。”

 

他是真的不觉得这些情敌是什么大事儿,毕竟首先寿命就不对等。

 

而且,相爱的人不就是应该互相爱护互相尊重互相信任,喻文州喜欢的是他,认准了他,自然不会再有其他的人。

 

“我知道……打扰你了……”小姑娘眼里有羡慕,“你们一定很恩爱,我就想看看喻先生的爱人。”

 

想了想又说,“你们很般配。”

 

“谢谢。”黄少天在带来的保温桶里拿出了自己做的小蛋糕,“这个给你吃,我自己做的,漂亮的小姑娘要开开心心哦。”

 

不再理会身后偷偷抹眼泪的小女孩,黄少天拎着饭盒就走了,走之前没忘记结账。

 

看了看表,嗯正好是平时到的时间,幸好今天出门早。

 

 

 

 

从直达的电梯上了楼,黄少天进去把饭盒放到了喻文州桌子上,然后在一边乖巧的坐下。

 

一脸“眼巴巴.jpg”。

 

喻文州在黄少天到楼下的时候就感应到了,奇怪为什么还不上来,就算了一下,一算。

 

呵,和小姑娘约会去了:-)。

 

“你和小姑娘喝咖啡还想让我表扬你?”

 

黄少天:????

 

刚才温柔安慰的表象全面崩塌,变成了一颗叽叽喳喳的小炮弹,“我哪有和她约会明明人家喜欢的就是你,我觉得自己表现的贼好,礼仪书都没白看啊我简直太绅士了!!!我本来以为会遇到什么我是他的未婚妻你说吧要多少钱才能离开他之类的剧情,我连台词都想好了我就要说我的爱是无价的你先说你给我多少钱!”

 

 

喻文州迅速抓到了重点,“我除了你哪有未婚妻,你还真想拿钱离开我?”

 

他把胆大妄为的小狐狸精压倒总裁办公室宽大结实的桌子上,“我们来演一个总裁强迫小秘书。”

 

外面刚要敲门的秘书:“……”溜了溜了。

 

狐狸本就是贪欢的动物,黄少天一边把腿盘道喻文州腰上,一边矫揉造作地说,“不!总裁!你还记得你的未婚妻吗?我们这样是不对的!”

 

一室春光。

 

吃完了狐狸,喻文州舔舔嘴,开始吃小狐狸带来的爱心午餐。

 

吃着吃着发现哪里不对。

 

“我的小蛋糕呢?”

 

黄少天准备溜之大吉,“没没没做。”

 

结果被一把按在了沙发上,“给小姑娘吃了?那你拿牛奶补偿我吧……”

 

反正神仙不会jing尽人亡:-)。

 

 

 

 

晚上在家看电视,黄少天窝在喻文州怀里,“哎人类的爱情啊,明明寿命那么短又那么可爱。”

 

喻文州低头亲了黄少天一口,“放心吧她以后会有一段好姻缘。”

 

 

黄少天顺从地回应他,文州总是能看穿他在想什么。

 

那他现在想,想脐橙!脐橙舒服!

 

 

刚想完,就被抱了起来,“晚上你自己来?”

 

啊!幸福!

 

 

 

 

 

 

 

 

 

想写暖洋洋可爱的少天。内心温柔又有原则的坚定。


啊!爱情!

 

 


评论(16)
热度(173)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