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的报恩(中三)

周末我要勤奋更新!

 

这个小甜饼应该快写完了,下一个写啥呢

 

天天写2500我觉得我不行


前文: 中一 中二

 

 

 

 

 

 

10

 

 

就这样你做饭来我工作,你修炼来我守着你的小日子过了一阵子。

 

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爱在家穿衣服。

 

喻文州问他为什么就是不穿衣服。

 

黄少天用黑乎乎的大眼睛瞅着他,单纯无辜的样子,“我们都是公的有什么可穿衣服的。”

 

 

 

也许是野兽的直觉。

 

黄少天猜到了喻文州想在他修炼有成能独当一面之后把他放走。

 

所以对修炼一直不怎么上心。

 

懒洋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

 

喻文州问他怎么不认真修炼。

 

黄少天似乎对这个问题积怨已久,霹雳啪啦说了一大堆:

 

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你看你这个表情被我说对了吧?你给我这个书让我修炼是不是想让我赶紧修炼然后丢我出去?我不会走的我就赖在这了!

 

黄少天说完又可怜巴巴的变成了狐狸,巴着喻文州的小腿呜呜叫。

 

喻文州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看他可爱没忍住抱了起来。

 

坐到沙发上把他放到膝盖上撸毛,“哎,可你应该活得自由自在,不是在我这两层的别墅里只是每天做蛋糕。”

 

 

这之后喻文州也不再提起这个想法,想一想以后回到家没有甜甜香香的小饼干的味道,也有点寂寞。

 

黄少天也开始认真修炼了。

 

这个问题就算解决了。

 

 

 

 

然而没过多久,喻文州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

 

这个问题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小狐狸精正一如既往赤身裸体的在厨房做饭。

 

喻文州盯着他光滑白皙的后背看了一会。

 

觉得哪里不对。

 

一低头。

 

唧唧很硬。

 

他陷入了沉思。

 

虽然男人就是这样,除了晨bo以外,其他刺激摩擦也很容易轻微激动起来。

 

但那都只有1234分硬,想点别的事就消下去了。

 

现在起码有7分硬。

 

喻文州转过头刷了会手机,冷静下来了。

 

又看了一眼黄少天。

 

屁股又白又翘,像两瓣大白馒头。

 

又硬了。

 

比之前还硬。

 

啧。

 

第一次体会色情狂感觉有点新奇。

 

然后他回屋了。

 

你以为他回去撸了吗?怎么可能。

 

等消了下去喻文州又若无其事出来吃黄少天做的晚饭了。

 

 

 

 

 

11

 

 

喻文州是一只貔貅。

 

从出生开始就招财聚福的小神仙长大了变成了会招财聚福的大神仙。

 

他依旧是冷冰冰没什么情感的貔貅。

 

喻爸爸喻妈妈担忧自己的儿子体会不到爱情热烈美妙的滋味,把他扔到人间执行任务顺便看一看人类的喜怒哀乐。

 

话本不都这么写,神仙下凡就遇到了自己的真爱,爱的要死要活死去活来。

 

喻文州被爹妈念叨的耳朵生茧,也就同意了下凡。

 

现在居然硬了!

 

没谈过恋爱的喻文州打开了粉色的恋爱论坛,开了个帖子。

 

 

【对着一个人硬了是喜欢他吗】

 

1L

没谈过恋爱不了解,只是对他产生了冲动。

 

2L

他?

 

3L

不是吧,我对着我女神性感的写真也会硬,不仅会硬,还会撸。

 

4L

“引用3L”

我只对他产生过冲动

 

5L

楼主居然以前没去看过……

只对着你硬什么的?真爱了!

 

6L

楼主别听楼上瞎说

有没有感觉不能确定就先相处着呗,看看想不想亲她,想不想对她好

 

 

喻文州看着回帖,想了想亲黄少天的场景。

 

粉红色水嘟嘟的嘴唇,吃饭时候喜欢伸出来的小舌头。

 

啧。

 

又硬了。

 

 

 

 

 

12

 

 

 

在这之后喻文州看黄少天都充满了不一样的色彩。

 

每天洗完澡湿哒哒的头发。

 

硬了。

 

光溜溜滑嫩嫩的身体。

 

硬了。

 

坐在沙发旁边地上垫子上抬头看他的亮晶晶的眼神。

 

硬了。

 

憋久了的老男人真是不得了。

 

喻文州现在觉得自己一天能硬十次八次的。

 

 

最终喻文州确定了:确实喜欢黄少天了。

 

趁着黄少天睡觉的时候,进了旁边他的卧室。

 

喻文州低头,小心翼翼地亲了亲黄少天的嘴唇。

 

都谈不上亲,只是碰了碰。

 

真的和想象中一样软。

 

喻文州摸了摸胸口。

 

神生中第一次心跳快的仿佛要蹦出来。

 

原来我喜欢他,喜欢黄少天。

 

原来喜欢是这么喜悦的情绪。

 

 

 

 

 

 

 

 

写纯情鱼把我写的贼他妈激动……


评论(9)
热度(129)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