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捡到一只野猫是种怎样的体验

8000惹!!!!喜欢产量的太太们!!

 

顺便表白夏夏太太!!

 

 

 

 

 

捡到一只野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觉得必须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以及,我并不是在炫耀我的猫。

 

 

 

 

猫是在我上班之前捡到的。

 

在小区草丛里。

 

小小的一只,脏兮兮的,后腿还受了伤,可怜巴巴的。

 

我就给捡走了,带他去了宠物医院。

 

在我手心里也不老实,一直想跳车,使劲蹬他没折的那条腿,牵动受伤的那只就疼的咪咪叫。

 

我只能哄他,是带他去看医生,治好腿就放他走。

 

他可能听懂了我的话,真的不再挣扎了。

 

到了医院洗澡包扎检查也都乖乖的。

 

给你们看一眼洗干净以后的照片。[一张白色小奶猫的照片.jpg]

 

其实受伤的时候我也有让司机拍,不过还是给你们看他干干净净的吧。

 

 

 

虽然有说过治好伤就放他走,但是他在我手心里睡着了,就把他带回家了。

 

微博上说的新型病毒猫病毒果然是真的。

 

我给助理打电话说今天不去公司了,又让他买了些猫奶粉幼猫猫粮之类的必需品,就拿了抱枕把猫在上面放平。

 

 

等奶猫睡醒了睁开眼睛看我。

 

我才反应过来一上午已经过去了。

 

我就这么看着猫看了一上午,还拍了很多照片。

 

甚至还觉得,真是有意义的一个上午啊。

 

给他冲了猫奶粉喝,他似乎是饿得急了,舔的小脸儿胡子上到处都是。(我也拍了,不会给你们看的)

 

喝完奶对着我咪咪叫了两声,居然灵活的爬到了我身上来,最后在我头发上趴下了。

 

 

然后他就在我家住下了。

 

我想应该要给猫取一个名字,他这么可爱,就叫咪咪吧。

 

 

 

 

谢谢点赞和夸奖,咪咪很可爱,是我的猫,偷猫犯法。

 

咪咪似乎很不喜欢这个名字。

 

我一叫他就拿屁屁对着我。

 

嗯……不过屁屁毛很软,尾巴也很可爱……

 

咪咪和其他猫似乎不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养猫的都这么想,自家猫最可爱。

 

咪咪不怕生,不怕洗澡、甚至还很喜欢,剪指甲也不怕,还喜欢吃人类的食物。

 

 

不过咪咪很讨厌运动。

 

非常懒。

 

非常,懒。

 

本来我想在家给他专门空出一个房间玩。

 

后来放弃了。

 

一是我在家的时候恨不得和他绑在一起,再一个是咪咪对各种玩具都不是很感兴趣。

 

他入住家里的第二天我就订购了一个据说让猫咪们欲罢不能的大型连环猫爬架。

 

我对下面类似于“后悔买了!猫都不亲我跑去和爬架睡!”和“常常找不到猫在哪,总之在里面玩的乐不思蜀”的评价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咪咪根本一次都没上去。

 

倒是对赠品的猫窝很喜欢。

 

我看咪咪一直不动,有点担心,把他抱起来放到了爬架的一层上。

 

然后他在我期待的目光下。

 

趴在那了。

 

还拿后腿蹬了蹬脖子,打了个哈欠。

 

嗯……算了……买了当摆设吧……

 

 

 

 

你们为什么都想要咪咪的图片,那是我的猫。

 

看在评论都夸咪咪是最可爱的猫的份上给你们看一眼。

 

[一张猫趴在透明桌子上的仰拍图]

 

咪咪的肉垫粉粉嫩嫩的,看了网友拍的仰拍图,我也去买了一张透明的桌子。

 

我觉得我中猫病毒中的很深。

 

以前我是肯定想不到自己能做出这么蠢的姿势。

 

爬进桌子底下拍图什么的。

 

 

 

我以前是一个基本不发朋友圈的人。

 

现在恨不得一天发八百条猫图。

 

有一天我发了咪咪的图,有人在底下评论说他觉得他家的猫更可爱。

 

?????

 

我点进了他朋友圈。

 

脸黑黑的猫哪有白嫩嫩的咪咪可爱???

 

我问了秘书这账号是谁,秘书说是一个技术部的。

 

我找了技术部经理,让他多加几天班。

 

 

 

 

如果说养猫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最大的变化。

 

就是你会真的意识到你是个养猫的人了。

 

 

比如上次出差日本。

 

我居然和一堆小孩凑在一起扭蛋。

 

就为了扭蛋机里的猫帽子。

 

不过这个帽子是真的很可爱。[一张猫带兔子毛帽子的图]

 

 

说起来虽然是我养他,却时不时有一种他宠我的感觉。

 

我想给他戴上帽子,咪咪嫌弃的跑到窝里不理我。

 

我坐在他小窝外面的地板上自说自话,“在日本带回来的帽子,挤在一堆小孩儿里好不容易扭到白色。”

 

咪咪果然出来了。

 

一脸“宠宠你”的表情。

 

代价也是有的。

 

他晚上睡觉拿屁屁坐在我脸上。

 

毕竟我刚实在没忍住把脸在他毛肚皮上蹭了一顿。

 

也不敢说不。

 

但是咪咪半夜放了一个屁。

 

场面自行想象。辣眼睛。真-辣眼睛。

 

 

 

 

晚上回来咪咪不见了吓了我一跳。

 

在柜子后面找到了。

 

不知道怎么进去的,柜子后面那么脏。

 

好好的小白猫都成花猫了。

 

哪里都找不到他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跑了。

 

听说有很多猫聪明的能自己跑掉。

 

明明没养多久,却觉得他已经对我很重要了。

 

咪咪好像知道我被他吓到。

 

晚上非常乖,主动把小肚皮翻过来给我蹭。

 

还让我给他穿了之前一看到就叼走藏起来不让我找到的小裙子。

 

拍了很多照片。

 

 

 

 

听了评论的意见给家里装了监控。

 

上班也能看猫。

 

挺好。

 

 

 

 

 

好久没上来了。

 

没想到收到了这么多赞。

 

还有。

 

评论说我肯定是单身的。

 

我媳妇儿很可爱。

 

给你们看。

 

[一个背影]

 

 

我不是在秀恩爱。




小剧场一:

 

装了监控之后,王总发现自家猫能自己看电视!!

 

啊咪咪真聪明。

 

自家猫能自己开冰箱!!

 

咪咪真是好通人性啊。

 

自家猫能自己拿座机点外卖!!

 

咪咪能变成人啊。

 

????????能变成人????

 

叶:我能变成人你硬什么

 

 

 

小剧场二:

 

在一起之后

 

王:咪咪我回来了

 

叶:不理

 

王:咪咪我今天收了朋友寄过来的烟

 

叶:来了

 

 

 

 

 

 

你就是秀恩爱!!!!王总你把叶喵喵拿出来我也想摸!!!

 

参考了一些微博上养猫的经历。

 

毕竟,我没有猫:-)。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