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全员】黄烦烦的忧郁

*好滴我要放飞自我了

 

*注意避雷,这篇有一点点王叶韩张

 

 

(私设有)

 

 

OOC药丸的风波之——黄烦烦的忧郁

 

 

 

 

 

00

 

 

“少天得的是忧郁症。”王杰希很淡定。

 

“我靠靠靠靠真的假的?他能得忧郁症我早就是四冠了好不好。”张佳乐第一个出来表示玄幻。

 

“就算少天真得了忧郁症,乐乐咱也只有世邀一个冠军。”叶修叼着烟不忘吐槽。

 

话刚落地烟就被王杰希拿走了,“今天的烟已经满了。”不管叶修“哎大眼儿你把烟还给哥,想抽哥这还有啊。”的调侃。

张佳乐还在一边说着,“谁和你是咱,快走。”

 

“应该是药的后遗症。”王杰希想了想,“不过这药应该不会有后遗症才对。”

 

 

 

 

01

 

 

事情的起因是王杰希弄了一批效果神奇的药,于是拉着除了他家嘲讽脸之外的心脏开了个讨论组,名字是,“你想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王不留行】

如题,有重要的效果,试试么?

 

【索克萨尔】

什么意思?

 

【生灵灭】

喻队爆手速了……难不成小戴能变成沐橙?

 

【王不留行】

原来你暗恋沐橙。

不是的,比如说喻队想让少天变得安静,少天就不话唠了;或者张副想让韩队主动告白,韩队就告白了之类的。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说不定能知道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石不转】

试试

 

【生灵灭】

一说韩队主动张副就出现了

还有我只是举个例子,沐橙难道不是联盟女神吗

 

【索克萨尔】

抱歉我们都不喜欢女生

少天叽叽喳喳挺可爱的

 

【石不转】

都说黄少安静下来是荣耀男神,喻队不想试试?

 

【索克萨尔】

都快十点了你还不洗漱?

 

【石不转】

队长在用浴室

 

【生灵灭】

今天张副肯定不能十点睡觉,压叶神一包烟

 

【生灵灭】

黄少和乐乐不在都没人和我赌。

不,都没人理我。

 

【王不留行】

叶修烟都在我这儿

要不要试

谁先来?

 

【石不转】

我要准备一下

喻队先吧

 

【索尔萨尔】

嗯,药

 

【王不留行】

在二楼第二个窗台的吊兰后面

 

【索克萨尔】

……我房间旁边?

 

【王不留行】

我觉得喻队会先试^_^

 

 

 

 

02

 

 

喻文州趁着少天在洗澡出去拿了药。

 

王杰希在群里留言,药装在胶囊里,是粉状,倒进水里就可以了。

 

直接吃也行。

 

喻文州把混好药粉的水放在了床头。

 

等喻文州接着黄少天洗完澡出来,床头的水已经没了。

 

聊了一会天。

 

没啥差别。

 

算了春宵一刻值千金谁管那乱七八糟不知带真的假的药。

 

 

嗯……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今天晚上的少天好像变得羞涩了一些。

 

哼哼唧唧的声音从喉咙里挤出来,可爱得不得了。

 

 

 

 

03

 

 

第二天喻文州起床的时候黄少天还在睡。

 

他整个人都藏进被子里,只露出头上一小簇头发。

 

露出的呆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暖洋洋的。

 

喻文州伸手揉了一把少天的头顶下楼拿早餐去了。

 

 

等他打包了小米粥和糯米鸡上来,叫少天起床,“少天,起来吃点东西再睡。”

 

黄少天只是动了动,把头整个包进了被子里。

 

喻文州开始还觉得是昨晚做的过分了所以少天有点生气懒得理他。

 

但是他一直不出来喻文州觉得不对了,少天就算生气也该炸毛来着,猫起来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用了点力气就把少天从被子卷里挖了出来,小声的哄,“怎么了?生气了?”

 

黄少天抬头,或许是因为刚醒,眼睛水汪汪的。

 

以前喻文州就觉得少天的眼仁很大,看人的时候显得很无辜。只不过平时他太活泼很少能注意到这点。

 

这次黄少天不说话,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他,像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狗。

 

喻文州觉得一瞬间就被击中了胸口。

 

KO。

 

见少天一直不说话,喻文州连忙问,“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哪不舒服?”

 

黄少天没说话,抽了抽鼻子。

 

喻文州更着急了,全然没有平时温文尔雅大局在握的样子,“怎么了?”

 

 

黄少天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犹豫的样子。

 

在自家队长的连声追问下,才终于开了口。

 

“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04

 

 

喻文州好不容易说了百八十遍“爱你”“少天最可爱了谁不喜欢”“最喜欢你”才把黄少天安抚住。

 

吃了早饭没睡醒的黄少天又窝进了被子里。

 

一边准备睡觉,一边还拉着喻文州,“队长……”

 

话没说完,一副怕喻文州走了的模样

 

“好,少天睡吧,我就在这陪你。”

 

黄少天眉间一片忧郁,紧紧攥着队长的手不放。

 

 

等少天终于睡着了,喻文州拿起了手机。

 

【索克萨尔】

王队,我对你的药的质量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

 

没人理他。

 

不过喻文州也顾不上讨论组里的回复了。

 

 

 

因为他放下手机,一看少天因为他把手抽走了醒了。

 

 

正一副泫然欲泣的脸望着他。

 

脸上明晃晃的写着,“你就是不爱我了……”

 

 

 

 

 

不行了笑死了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