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段子】和队长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22,27考试中间还要做一个实验交两个报告

消失一阵子等我回来啊宝贝们,中间更个连载段子每次几百字你们看着玩………

主要是我跑出来刷刷脸看书看的脑壳痛写点搞笑的开心







“少天前辈少天前辈来一起吃饭啊!!!我昨天影分身有了重大技术突破不过有点问题想找前辈讨论一下。”

小卢正在食堂吃早饭的时候就一直坐立不安东张西望,看到了黄少天之后立刻叫住了他,恨不得马上把自己的新的心得说出来。

“哦小卢啊吃饭的别说话这么快技术问题我们一会训练的时候讨论我现在要去找队长商量点事。”

黄少天说完悠哉悠哉地走了。

“哦哦哦好好好。”小卢答应着开始风卷残云般扫荡早饭,巴不得马上吃完开始训练。



“小卢啊,怎么吃这么快。”这次过来的是喻文州。

“队长!少天前辈刚才说要找你商量事儿,您还没吃早餐啊。”小卢挠了挠头,都不知道队长在哪前辈怎么跑那么快。

“哦,那个,啊我吃完了,刚才回去拿了点东西,那我去找队……少天商量事儿了你慢慢吃。”喻文州说完也走了。

卢瀚文挠的头皮都疼了,今天队长和前辈都好奇怪。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队长说话磕磕绊绊的样子。

算了吃饭,技术要紧。一会得赶紧抓着前辈问一下。



“队长,哎队长啊你刚才和小卢说什么了我的妈我差点就露馅了。”“喻文州”一脸愁苦,“还得少说话我都要憋死了。”

“忍一忍应该过几天就好了。”“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安慰。


一觉醒来,黄少天发现自己和队长换了身体。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骚动他们决定先瞒下来。

黄少天顶着喻文州的脸唉声叹气,“一想我今天一天都不能随便说话我就好恨。”

喻文州淡定自若地把自己的身体揽进怀里:“想说和我说。”



我看到了什么!!!!吃完早饭惦记着训练的卢瀚文追上了前辈和队长的脚步。

就看到!!

前辈把队长搂进了怀里!!!!??

两个人谈恋爱不是什么秘密。

可是居然前辈是主动那个吗????

卢瀚文捂着嘴一脸震惊。

妈妈,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妈妈我要怎么办啊!!

我会不会被队长灭口啊!!!





后来,身体换回来之后,小卢每次看他们两个人都是欲言又止的表情。

和别人旁敲侧击说起大家都觉得怎么可能啊队长肯定是主动方啊。

唉,只有自己知道真相,太寂寞了吧…?









评论(10)
热度(141)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