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和直男去约会(02)

写全员来了,阿爸我更新了快夸我

 

还有凤凰蛋我总觉得自己写的好无趣……可能会快点写到之后黄少天长大,马上就长大了!!可以那啥了!!

 

我是王大眼死忠来着……想把他写的宇宙无敌苏!!!哦喻黄也苏叶也苏周周也苏乐乐也……MD你们都帅!!我最丑!!

 

 

 01

 

 

 

 

在粉丝们眼巴巴地期待之下,周六终于来了。

 

粉丝们和被预告吸引了的人都准时守在电视机前,PP视频同步播出,为了方便粉丝讨论也为了加强宣传,官方微博开展了新的活动。

 

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V:说出你的吐槽,段子或者条漫甚至脑洞同人!只要带上#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话题,每周两期播出后,在第二周周六之前,转发评论点赞量前三名的微博po主就会收到签名明信片和节目相关的周边小礼物~快来参加讨论吧!

 

为此粉丝们都一边守在电视机前一边拿起手机准备刷微博。

 

 

 

Emmmmmmm,于是节目还没播出,第一条热门微博已经出来了。

 

叶秋还是叶修都是男神:我怎么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就和看春晚差不多……看直播刷微博等段子啥的……哦对了现在是不是可以带着话题了,#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请大家赞我我想要明信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一堆哈哈哈哈哈。

 

修修修修车:情敌我是不会点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春晚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碧还是可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年你很有想法,想一下男神们被做成表情包就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点半,节目准时播出。

 

“沐沐你第一期录节目是什么样的感受?”

 

沐沐女神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大概就是,心情复杂吧……”

 

“那沐沐和男神们约会进行的开心吗?”

 

沐沐女神眉头微皱,嘴角溢出苦笑,“嗯……开心吧。”

 

 

直播弹幕炸了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委屈。

 

——女神你怎么了和我们说!

 

——女神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开始就这么吃鸡的吗?

 

 

一段vcr之后,一只圆圆胖胖的两头身橙色头发小女孩从屏幕左边出现,声音甜甜糯糯:要去约会啦~~小女孩从左面走到右面,身后出现了大大的字: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

 

 

六位男神的出场时间是根据抽签顺序决定的。

 

分割成六部分的屏幕忠实地反映出每位男神被在激烈时刻叫停的表情,最后第一块王杰希的脸放大。

 

约会的第一天,王杰希!

 

王杰希不愧是荣耀gay排行榜评选的第二名,哦第一名是喻文州。扯远了,王杰希伪gay在屏幕打出了一句:有点事退出了你很厉害。就干脆利落的点了投降。

 

然后还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对着摄影技说:走吧。

 

王杰希到了机场,拿着节目组给的牌子顺利接到了苏沐橙女神,沐沐和王杰希打了招呼,王杰希接过苏沐橙手里的行李。

 

这时候节目组的车已经开走了,沐沐丢出了第一期严峻的问题:“王队想办法让我先回旅店吧~~行李很沉啊。”

 

王杰希冷静地问:“可以坐地铁吗?”

 

沐沐有些为难的样子,“可是王队为了约会人家穿了很高的高跟鞋哎。”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沐喜闻乐见
 

王杰希当然只是随便问问,一是带着摄影师,二是他们也还算是公众人物,没有任何伪装也不敢坐公共交通工具,尤其是在录制节目的时候。

 

没有现金,不能坐地铁。

 

开头的那个小女孩又出现了,举了个牌子:“第一个任务:赚钱进城!”

 

怎么办呢。

 

王杰希把手伸进了上衣里。

 

后期给王杰希这个动作做了特写,手拿出来时还鬼畜重复了三遍,配了悬疑的BGM。

 

观众们一脸紧张。

 

只见,王杰希大神拿出了一副,扑克牌!!!

 

扑克牌被放大,加上了圣光特效,BGM也变成了哆啦A梦,旁边还配了字:神奇扑克牌!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我以为王队要掏一把刀劫持人质了。

 

 

 

闲不住的网友马上做起了图,速度快如闪电!

 

你猜我左眼大还是右眼大:王队,死粉,别拉黑,想要签名嘛……#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图片】【图片】【图片】

 

配图是王杰希参加赛后发布会时候的采访图,第一张表情严肃,上面写着:知道为什么今天我的左眼和右眼一样大吗?

 

第二张王杰希把手伸进了衣服里。

 

第三张王杰希手变成了哆啦A梦的小圆手,手上悬空着那副圣光扑克牌,神奇扑克牌!放大眼睛!给你自信!

 

吃草不吃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拖我转告你你被开除粉籍了!

 

 

 

于是王杰希就在街头演起了魔术。

 

还不知从哪掏了个魔术帽出来,行了个礼,“今天遇到一点困难,俗话说出门靠朋友,希望大家可以帮帮忙。”把魔术帽放在面前,王杰希的表演开始了,开始没有观众,王杰希就让沐沐做帮手,后来有了观众,就请下面的小姑娘一起。

 

魔术不是什么新奇的魔术,只是一些和电视上看到的那些一样的,把小姑娘心里想好的牌抽出来,把手里的牌变没,把打了结的绳子一拉就解开。

 

每次请一名小姑娘上来,魔术结束王杰希还会对着手里吹气,变出一刻彩色的糖果送给观众。

 

王杰希虽然被叶修叫做大眼儿,但无疑是英俊的。

 

会变魔术的英俊男人给你一颗彩色的糖,小姑娘们都红着脸跑走了。

 

弹幕疯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嫁给王杰希别拦我!!!!

——前面的给我走开!!!!!!!!!老王是我的!!!!!!!

 

钱差不多够了,王杰希结束了魔术。

 

这是一个小娃娃摇摇晃晃地走过来,拉着王杰希的裤管:“大哥哥,你是神仙吗?妈妈说神仙可以凭空变出好多好吃的!!”

 

小娃娃奶声奶气,可爱极了,“大哥哥我也想要糖!”

 

孩子的妈妈也是个漂亮的女士,“妈妈教你什么来着?不能问人要东西,知道吗?”又歉意地和王杰希说,“不好意思,孩子有些不懂事。”

 

王杰希表示没什么,刚想给小娃娃变一颗糖,小娃娃已经认真思考之后做出了重大决定:“大哥哥,我拿气球和你换好不好?”

 

就这样,王杰希拿到了一个米奇的氢气球,他走到一直在旁边的苏沐橙身边。

 

“等久了吧?气球给你,我们去约会吧。”

 

 

 

 

 

 

 

 

 

说一下,设定是他们不是真的明星不会引起暴动嗯……周周的脸嘛……周周有自己的办法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娶我吧!!!!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