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和直男去约会(01)

和蛋总的联文,其他太太的戳tag

 

比哈特

 

写成长的了,尴尬脸……就打这一次tag好了……

 

 

 

 

 

 

夏休期到了,热辣辣又无所事事懒洋洋的季节到了。

 

只是今年的夏休期和往年都不大一样。

 

国家队在世界荣耀锦标赛上拿了冠军,平时国内的比赛和为国争光可不是一个性质,国家新闻的积极报道让网友对荣耀大神的关注度热情空前。

 

又恰巧一个熟识的电视台策划找到了冯主席。

 

主席和几家队长意思意思商量了一下,就拍了板,这综艺节目,你们几个人气高的一个都跑不了!!

 

 

 

 

01

 

 

叶修拿着苏沐橙递过来的台本,懒洋洋地翻了翻,这啥?

 

台本的封面上写着几个大字: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

 

打开一看,里面把什么时候和谁在哪的行程都写出来了。

 

叶修又看了眼自己的,第一页就几个大字:请叶神跟着工作人员和沐沐女神走哦~~

 

再翻一页:请叶神跟着工作人员和云秀女神走哦~~

 

Emmmmmmmmm……

 

“哥这算是提前看过剧本的男人了?”

 

 

 

这个节目一共准备录制八期,每周周六周天放出两集,连续播放一个月。

 

前两周的内容是和荣耀男神们和苏沐橙女神约会,后两周会换成楚云秀。

 

邀请来的男嘉宾有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和张佳乐。

 

就在昨天晚上官博已经开始了第一轮网宣。

 

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V:荣耀男神女神们的综艺首秀,准备好电话打call了吗?@叶修V@王杰希V@喻文州V@黄少天V@张佳乐V@周泽楷V,@苏沐橙V@楚云秀V

 

 

黄少天早就得到消息要发微博了,冲上去第一个转发:

 

黄少天V:参加综艺了!听说综艺涨粉性格好的会圈粉,我这种性格宇宙无敌霹雳暴炸好的小鲜肉一定会圈很多粉到时候你们的情敌可就更多了还不趁着现在给我表白!//@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V……

 

过了一会又把自己刚才发的转了一遍。

 

黄少天V:我觉得刚才不够专业,再来一遍,祝收视长虹!!(这次对了吗)//@黄少天V……

 

黄少天的粉丝评论和他一样不靠谱。

 

天天天天日天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天天你这个好像商业互吹哦哈哈哈哈!!

 

我觉得不行:祝收视长虹!后来的小婊砸们你们听着亲天天要讲究先来后到记得排队。

 

不想洗头:综艺!会不会到时候全都是烦烦一个人balabalabala的我已经看到了满天飞的文字泡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跟着转发:

 

喻文州V:和少天一起上了综艺,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请多多支持^_^。//@黄少天V:……

 

喻文州底下的评论就靠谱多了。

 

吃鱼吗:支持喻队祝收视爆棚!!

 

蓝雨后援会:目前节目已确定会在星星台黄金时间播放,PP视频买下了网络独家版权,希望宝贝们支持正版,注意评论和弹幕礼仪,共同维护我们的荣耀(^3^)。

 

 

叶修转发啥也没说,一副意思意思宣传一下的样子,苏妹子转了叶修微博,附赠了一个╰(๑◕▽◕๑)╯的表情包。

 

周泽楷转发的文字是:谢谢。

 

评论一群江波涛附身:

 

周周家的粥粥:翻译一下:请大家来看我的综艺谢谢。

 

不不不走开:第一次有点紧张夸我谢谢。

 

 

霸图那边考虑到乐乐自带腥风血雨的体质,张新杰拿霸图官博转了微博。

 

霸图战队V:在队里选了一圈,由于队长不适合参加约会类的综艺节目,选了我们中最会说话的张佳乐完成这项任务,请大家多多支持。//@和荣耀女神的约会计划V:……

 

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起来。

 

韩队的钱包:鹅妈妈吗韩队和沐沐出门说不定大家会觉得沐沐被劫持了……

 

霸图兔兔兔:为什么一定是劫持,我觉得可以是《黑道大哥的小娇妻》和《千金小姐的肌肉保镖》你们觉得怎么样?

 

 

 

 

 

大家微博玩得开心,节目也正式开始了录制。

 

这个节目的初衷是为了凑时下流行的“直男”话题,对比六位男神在约会时的不同反应从而达到或搞笑或惊喜的目的。所以六个人的流程基本是相同的。

 

为了不让他们彼此猜到行程,六个男神住在不同的酒店,除了他们录节目这天,其他时间都并不互相见面联系。

 

第一期的录制地点,是纸醉金迷日新月异的一线城市,上海。

 

 

 

 

虽然是六个人分别录制,但为了观众观看方便,后期剪辑会把重复的部分剪辑到一起。

 

为了迎合如今微波等平台上的用户问题,节目组开始让六位男神先自己在旅店玩会生存游戏,生存是近几年大火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通过分配物资进行生产和建造武器扩充军队最后达到消灭其他对手的目的。

 

这种游戏形式让策略显得极为重要,且每局游戏耗时很长,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更可能出现战况胶着持续不下的情况。

 

虽然大多数时间六位男神都是荣耀玩家,但也不可能不接触其他游戏,对于这个游戏即使不十分擅长也都有些自己的心得。

 

而就在几位男神愈战愈勇即将获胜的时候,工作人员敲门进来说,“叶神/黄少/……,沐沐女神的飞机快要到了,再不出门就来不及了。”

 

网络弹幕瞬间爆到整个屏幕都被挡住看不到他们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朋友重要游戏重要?

 

——哇我每次和我男朋友说哈打到关键时候他都不理我!!

 

——理你那是真的爱你我自从自己玩lol之后体会到了男生的不容易我再也不无理取闹了!!

 

 

几个男神不同程度的错愕表情作为最后一个画面,先行预告就到这里了。

 

底下哀嚎遍野:

 

哗啦啦啦:啊啊啊我想继续看啊!!!快出快出!!

 

烦烦烦你才烦:想看天天更多的小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把他这个错愕做成表情包了。【黄少天错愕.jpg】

 

 

 

荣耀最近的话题度,几个男神的死忠粉,节目组的大规模宣传和预告片里几位男神虽然是打游戏的“宅男”却都非常英俊的脸,都让这个节目未播先爆。

 

预告发出的时候,第一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微博的新一次宣传也开始了。

 

苏妹子的微博将这个节目的讨论推向了高潮。

 

苏沐橙V:给你们看看你们的男朋友~【图片】

 

黄少天张佳乐淋了雨一样头发湿哒哒,喻文州在路边拉二胡,还有王杰希拿着一副扑克在做着什么,周泽楷脸都憋得通红,叶修一脸认真严肃。

 

男神们不一样的一面把粉丝的好奇心提到了最高点。

 

热评第一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快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会慢慢写……2k起更吧……第一次写这种想到好玩的剧情才更新,而且之前都写喻黄别的性格我还得研究研究才不ooc……

评论(11)
热度(174)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