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黄少天的报恩(下)

完了

 

之后凤凰蛋和联文一起更

 

MD我把联文写成中长篇是不是脑子有坑……但是写全员无cp向欢乐文真的好开心……我19号的希望客官们到时候来看……

 

今天的内容不多废话多趁着完结一个小甜饼在最后说点废话

 

 

 

 

 

13

 

 

喻文州一直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

 

确定了自己确实喜欢黄少天之后也没什么可犹豫的了。

 

在偷偷亲了黄少天的第二天。

 

就在厨房。

 

告白了。

 

“少天。”

 

“嗯?”黄少天还反应了一会,因为喻文州一直叫他阿黄。怎么挣扎抗议都无效,最后就觉得算了吧。

 

今天居然叫他少天!有什么阴谋??不是又要赶他走吧?

 

黄少天警觉.jpg

 

在天天精神高度警惕的情形下,他听到了喻文州的告白。

 

“你愿意在这漫长的看不到尽头的妖生里,都和我一起度过吗?”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我当然愿意一直和你一起,可是你以后总要找仙侣的吧?”

 

“要找,只是没有别人,只有你。”

 

“……你这是……”黄少天回过味儿来,脸慢慢的红了,从脖子红到了耳根,“这是……”

 

“是。”喻文州的声音低沉而温柔,仿佛羽毛在轻轻骚弄黄少天的耳根。

 

“可是……可是我……”从来没想过要和喻文州变成这种关系的黄少天手足无措,在原地呆立了半晌,噗的变成了狐狸原形,“咻”的钻进了桌布底下。

 

喻文州看着逃避问题掩耳盗铃的小狐狸,竟然只觉得可爱。

 

“你想想你真的愿意我找别的仙侣吗?”

 

黄少天把脸埋在小窝里,不吱声。

 

“你想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呢?”

 

神的一生时间很长,喻文州不在乎等这一会,等害羞的小狐狸自己想明白,他则悠悠闲闲的上楼了。

 

 

怎么不上班?

 

怎么可能真的悠闲啊!当然是等黄少天同意之后过上亲密的二人世界啊!

 

翘班。

 

反正他一只貔貅从来不上班公司也能日进斗金。

 

 

 

 

 

14

 

 

桌子下的小狐狸仔细想着喻文州的话。

 

他是一只才成年不久的从来没恋爱过的处男狐,从前都是和野生狐狸生活在一起,交配只是为了种族传递。

 

可他知道人类不是的。

 

他们交配不只是为了生小孩儿,还为了爱。

 

爱。

 

喻文州是爱他的吗?

 

黄少天在黑暗的角落里自顾自变成了一只红彤彤的小番茄。

 

这是爱吗?想和他一直在一起,不想有人来分享,只想藏起来的心情,就是爱吗?

 

 

 

 

 

15

 

 

小狐狸想通了,他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神仙和妖怪的寿命长的看不到尽头。

 

他们甜甜蜜蜜的,长长久久的,继续着他们的故事。

 

 

 

 

 

 长篇废话预警

 

 

 

 

 

 

为什么这么短……?喻黄这么甜还用我写吗随便脑补一下我就要被甜死了啊!!

 

还有我觉得鱼队就是很果断行动力强在一些方面会用尽方法的人emmmmm爱鱼

 

在这后面写点碎碎念

 

爱喻黄,爬墙出去又回来,喻黄真的太甜了啊啊啊一样的梦想一起实现你和我的未来息息相关想一想我就要爆炸了

 

我有的时候问自己你写东西在乎热度吗

 

废话我一个狮子座特别在乎别人看法的人怎么可能不在乎呢

 

因为写的东西有cp加持,所以最开始就受尽了宝贝们的宠爱,让我没感受过写的东西一个看的人都没有的感受

 

现在也是不温不火有人看有人等我有人评论有人喜欢的状态

 

很开心

 

我在乎热度吗?当然在乎,希望我写的小甜饼能让人看到,关于喻黄的产出有人肯定,割了腿肉没人吃放凉了放坏了怎么可能会有人开心呢

 

不需要太多有人看就行了

 

而且我刚捡起笔不久,常常会想是不是写的难看?热度低就会觉得可能这块腿肉太难吃了吧……最后删掉他

 

我是一个执行力非常非常差的人,能陆陆续续写一些东西都是因为有宝宝在吃我的腿肉,甚至还说好吃想继续吃

 

喻黄是我爬过了很多墙吃的最甜的cp,想一直写到没有脑洞可写,写到没有一颗小心心(我自己给自己点个小心心就有了)

 

也希望小宝贝们多催更……我是有压力才有动力的人,有死线才会在死线之前压着时间做完事情

 

看到这的谢谢你们

 

鞠躬


评论(17)
热度(189)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