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美妆博主黄少天(一发完结)

*橙光游戏那个停更几天跑去写几个短篇

 

*明天出去玩请假啵啵

 

 

 

 

 

最近B站发起了一项奇怪的活动。

 

美妆区改造游戏区。

 

 

Emmmmmm,起因是一个美妆区阿婆主看不惯她游戏区好友蓬头垢面的,决定给他修个眉毛换个发型化个妆啥的。

 

那个视频一出现,粉丝都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我认识的二狗子了,我狗是游戏区最邋遢up来着,帅哥你谁啊哈哈哈哈哈。

 

其他家的粉也跑来凑热闹哈哈哈哈哈,谴责自己阿婆不知道收拾自己,明天就要变成游戏区最丑了。

 

 

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美妆区改造游戏区活动开始了。

 

开始是熟识的几个凑在一起,化个妆聊个天什么的。

 

 

后来活动越来越大,想凑热闹的up已经开始找同城的约起来了。

 

 

 

 

黄少天是一名美妆区的up,在G市没什么认识的游戏区的阿婆主,美妆区倒是挺多……于是就在美妆up群里打听了一下。

 

 

然后他才知道!!!

 

索克萨尔大神居然在G市!!!

 

哇……

 

传说中主机游戏地狱模式能一遍通关的高智商大神。

 

不仅声音温柔而且性格还好。

 

 

美妆群开始怂恿烦烦去碰碰运气,说不定大神就同意了,那就能揭开B站一大未解之谜:索克萨尔到底是帅哥还是肥宅的历史性问题了!!!

 

 

 

 

然后黄少天就上了,因为他也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啊!!

 

黄少天吃饭的时候,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就是,看索克萨尔大神的主机游戏视频,一边看不懂一边不明觉厉。

 

毕竟哪个男人没有自己是个高智商的梦想呢。

 

人总要对生活抱有美好的幻想啊!!

 

 

于是他几经周折托了好几层关系。

 

还是没要到大神的个人微信……

 

Emmmmmmmmmmm……

 

 

算了直接问微博底下的合作邮箱吧。

 

 

过了几天黄少天收到回复了,是一个二维码。

 

扫了一看,头像是一条简笔画的鱼,微信名叫Yu。

 

申请好友写上验证信息,大神你好我是夜雨声烦。

 

怕大神不了解美妆区还多写了几句,是B站的美妆up。

 

 

 

一分钟不到就被通过了。

 

他正想着该说啥开头的时候,上面就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然后就发来了消息。

 

 

【Yu】

 

你好,是要谈合作是吗?

 

 

【夜雨声烦不烦】

 

是的是的大神你好我想参加最近那个美妆区改造游戏区的活动,在G市没什么熟悉的人,听朋友说大神在G市就想来碰碰运气!居然通过了!!

 

 

【Yu】

 

那我明天就有时间,你看约在哪?

 

 

【夜雨声烦不烦】

 

啊啊啊啊啊啊大神是同意了吗???约在我家这边吧!!我家就在TH商圈附近,理发逛街之后来这边修眉化妆也方便。

 

 

【Yu】

 

好。那上午十一点HC的夜瑟见。

 

 

 

 

第二天黄少天一大早起床做了保养,吹了头发,选了自己最贵妇的粉底,又好好遮了下激动的没怎么睡着产生的黑眼圈。

 

然后早早就出门了。

 

 

“大家好这里是不烦的烦烦!!~~这期视频呢是这阵子很火的美妆区改造游戏区主题。”

 

黄少天一边走路一边录着片头。

 

“我们现在就要去见我们的重量级嘉宾了哟!!你们猜我请到了谁!你们一定猜不到!!哈哈哈哈哈一会见到本人让他自我介绍给你们看,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游戏区的大神啊!!心情有一点小激动。”

 

“现在我就要去约好的地点了,一会见哦!!”

 

“大家好~~我现在到了约定的地方,一紧张出来早了我现在来补补妆。”

 

“唔唔唔贵妇粉底就是不一样,不然我们顺便做一下这个粉底的测评好了,别浪费。”

 

“现在离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们来微信联系一下大神,告诉他我在哪,我是不知道大神长啥样,不过我是美妆区卖脸的,应该还挺好认的吧。”

 

“一会大神到了再给你们看,我再去补个妆。”

 

 

黄少天关了视频打开镜子看脸的时候,对面坐了一个人。

 

熟悉的温润声音,“你好我是索克萨尔。”

 

黄少天赶紧收好镜子,一抬头惊呆了。

 

 

这不是他上次去gay吧看到的那个男的吗?????

 

 

卧槽卧槽卧槽!!!

 

到底是遇到游戏大神知道他是个gay更尴尬还是在gay吧遇到熟人更尴尬。

 

 

当然是在gay吧遇到后发现游戏大神是熟人最尴尬啊!!!

 

 

上次是他第一次去那种地方,哆哆嗦嗦的请旁边的帅哥喝了杯酒,被拒绝了就跑了。

 

这个就是上次拒绝他的那个男的!!!

 

 

 

黄少天怂哒哒的拿出了相机,“大、大家好,现在我们的嘉宾已经在我的对面了,请问大神愿不愿意做一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

 

……

 

…………

 

………………

 

沉默。

 

黄少天快哭了。

 

“大大大家看到了索克萨尔大神很帅的,头型和衣服都不用了,那那那那我们直接进入接下来的环节吧。”

 

 

“大大大神,那那那那我们现在去我家吗?”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样子逗笑了,“那走吧,你开车了吧?”

 

“开开开了。”

 

话唠黄少天屁都放不出一个。

 

请他去自己家怎么这么奇怪啊我的妈,本来觉得两个男的没什么,现在怎么这么奇怪。

 

“我叫喻文州,叫我文州就可以了。”

 

“黄少天,大神可以叫我少天。”

 

“二烦是吧,我看你的粉丝都这么叫你。”

 

“凸!!!!!”你才二!!!你最二!!!智商高了不起啊!!!

 

 

 

到了家里,黄少天支好相机准备好工具准备开工了。

 

 

然后。

 

就滚到了床上去。

 

事后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他为什么这么帅,还那么温柔。

 

搞得像他喜欢我似的。

 

上次明明没喝我的酒,还睡我。

 

黄少天不开心。

 

 

 

喻文州煮好了粥回来看到的就是他可口的小点心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仿佛有读心术一般,喻文州开口了,“上次没喝你的酒是因为我不419的。去gay吧是因为酒吧老板是我朋友。”

 

黄少天不服气,“可我们明明第二次见面!”声音嘶哑的吓了他自己一跳。

 

“你是第二次见我,我不是。”喻文州吹了口粥喂到了黄少天嘴边,“我那天看你眼熟,回去一看果然是夜雨声烦,结果一看你的视频就被你迷住了。”

 

黄少天被喂了口粥,呼噜呼噜的结巴,“真、真的吗?”

 

“我还经常问我美妆区的朋友,你出门的时候和你偶遇,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会有人和你推荐我。”喻文州叹气,“结果你一次也没注意到我。”

 

黄少天在被子里红了脸,“那我们现在是,是什么关系啊?”

 

“我在追你啊,你同意和我恋爱了吗?”喻文州笑了笑,持续放电。

 

黄少天被电的晕晕乎乎,“好啊。”

 

 

 

然后就是一番胡天胡地的生活。

 

黄少天后来导出视频的时候,看到了那天化妆之后不可描述的种种,轰的成了一只熟少天。

 

一边急三火四的删掉,一边终于想起还有美妆区改造游戏区的视频没做。

 

 

 

黄少天和喻文州商量了一下之后,直接开了直播。

 

“大家好这里是不烦的烦烦!!~~这次直播呢是这阵子很火的美妆区改造游戏区主题。”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在镜头前面晃了晃。

 

 

“请到的嘉宾是!!我的男朋友!!”

 

“从不露脸的索克萨尔大神哦!!”

 

 

喻文州宠溺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

 

“大家好,我是烦烦的男朋友,索克萨尔。”

 

 

 

 

 

有时候一眼,就叫人心生喜欢。

评论(9)
热度(198)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