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穿越到橙光游戏了怎么办!!!!!(01)

*最近玩橙光游戏玩疯了

*开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脑海里响起了一个声音:系统接入中…“滴,黄先生您好,欢迎来到橙光游戏,重生之不做弃妃。”

 

黄少天:……???

 

我好像在做梦。

 

掐自己一下。

 

卧槽好疼!

 

卧槽不是在做梦!!!

 

尼玛那我是真穿越到橙光游戏里了吗???不要啊!!!

 

橙光游戏不就是前几天楚云秀发微博说挺好玩,他好奇点了下链接发现是后宫游戏那个吗???

 

不对,后来她解释了一下是文字剧情类冒险游戏。

 

Emmmmmmmmm所以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拯救世界他就是橙光游戏:-),这个世界好像对他有什么恶意。

 

 

 

 

02

 

 

黄少天看了一下周围古色古香的建筑,这是在哪啊?

 

“是在皇宫里。”被冷落的系统尽职尽责的说道,“请问需要介绍一下游戏背景吗?”

 

“需要需要快介绍有这么好的功能早点说嘛这是哪啊我要干嘛啊我怎么来的啊怎么回去啊我的妈这是古代吗游戏叫啥来着。”黄少天噼里啪啦问了一大堆。

 

“这个游戏叫做重生之不做弃妃,黄先生只需要按剧情走完结局成就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回去了。”系统条理清晰的挨个回答,“黄先生怎么进来的我权限不够也不了解。”

 

“重生之不做弃妃是古代背景,黄先生是刚刚昨天通过选秀进宫的主子,现在的品级是贵人,皇上看黄先生秀色可餐,给了封号为烦,赐住重华宫。”

 

 

 

黄少天觉得这系统脑子有坑。

 

先生??选秀??烦贵人??

 

谁烦啊!别以为我没看过清宫剧不知道选秀你就看我一眼!!

 

谁烦??你才烦???谁会给人封号是烦啊!!!!这皇上是不是有毒啊??

 

 

“你能告诉我我我不是个男的吗?为啥还能选秀?”黄少天蒙圈。

 

“因为游戏分区是耽美啊。”

 

是耽美啊。

 

耽美啊。

 

黄少天仿佛透过语气看到了一个(理直气壮.jpg)。

你敢不敢化出实体和我打一局:-)。

 

 

“行吧行吧那结局是什么?我听别人说橙光游戏都有很多结局的,随便一个结局就行吗?”如果行的话他就走那种短线就行了,很快就能回去了。

 

“不可以的,黄先生必须达成成就(母仪天下)才能回到现实。”

 

 

 

听着就好难哦:-)。

 

别人穿越都是又有金手指又有随身空间的。

 

他啥也没有就算了,还要和一堆女的抢男人。

 

人生好艰难:-)。

 

 

 

“黄先生做好准备了吗?游戏要开始了呦~~~”

 

呦NMB哦呦:-),你怕是在刁难我黄少天。

 

“开始把开始吧。”

 

早死早超生:-)。

 

 



03


 

“烦主子,今晨你要去向皇后请安呢。”这是你的贴身丫鬟,唤作小蝶。

 

你会选择:【艳丽的红衫】

                   【清雅的蓝衫】

                   【朴素的白衫】

 

黄少天沉吟了一下,“皇后是不是应该不喜欢别人抢她风头,那我选【朴素的白衫】。”

 

 

你见过皇后,皇后见你不施粉黛,穿着朴素,觉得你是不重视向她请安的步骤,被拉下去杖毙。

 

获得结局【横死宫中】。

 

 

 

 

…………………………

 

黄少天:这世界真的好难:-),女人的心思真难猜。

 

“系统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选的不对:-)。”

 

“涉及重要剧情的选项系统没有办法给出提示哦。”

 

呦NMB哦呦:-),等我做了皇后拉你出去杖毙:-)。

 

幸好杖毙被打了马赛克,也不疼。

 

“提醒宿主及时存档,才能读档重生哦。”

 

出去就死了,哪有机会存档:-)。

 

 

 

 

黄少天重生之后,好奇的选了一下【艳丽的红衫】。

 

皇后觉得你太过招摇,找了借口把你打入冷宫。

 

获得结局【老死宫中】。

 

 

:-)他就知道艳丽的红衫不是什么好选项。

 

 

 

再重生之后黄少天不作死了,老老实实选了【清雅的蓝衫】,终于安安全全见过了皇后。

 

 

见过皇后之后的几天,没有剧情,黄少天在自己宫里吃了睡睡了吃,过的很是滋润。

 

不过很快他就滋润不起来了。

 

因为他要侍寝了。

 

 

QAQ???????侍寝??????

 

黄少天被抬走的时候一脸蒙圈,不是真要和男的那啥吧????

 

“黄先生不要担心,如果不想侍寝的话,可以快进过没有剧情的部分哦。”系统适时的说话了。

 

“好的好的,吓死我了。”黄少天舒了一口气。

 

“黄先生可以试试哦,为您屏蔽痛觉之后是很舒服哦。”系统嘻嘻嘻的笑,“而且黄先生不一定不愿意嘛。”

 

“?????”这系统好像有毛病:-)。

 

 

 

 

过了一会,皇上进来了,黄少天知道系统为什么这么说了。

 

因为皇帝居然是喻文州!!!

 

 

我要和我男朋友睡吗?在线等,特别急:-)。

 

 

 下一章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自己笑死了

 

烦贵人,噗哈哈哈哈

 

皇后那段有参考后宫三千人,后宫三千人特别好玩,我十分钟死了三次:-),这游戏对我有恶意。推荐一哈

评论(46)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